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Heartbeat - The Fray

第一次听 the fray 的歌还是看PLL的时候,在酒吧里放的那首歌真是好听。当时我就想,要是在那个场景下,我也会对身边那个喜欢这个乐队学英文的年轻男孩充满好感。当然,不会像他俩那么open。

这个电视剧里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咖啡厅和酒吧。我有一阵一直想长大了开两家店,一个咖啡馆一个酒吧,两家店挨着。一个从早上十点左右开到下午五点,一个从下午六七点开到晚上十一二店。

当时,老师要求写周记,我就把这个写在里面了,当然,我没指望老师会支持或者怎么样。因为这个略略不靠谱。但是我一直很谢谢她,因为她说,这个想法有些小资,不大适合在咱这个地方,好好学习,出去看看吧。

她没有否定或说你不可能。她告诉我,你的想法不靠谱,要想有可能实现她,那你就让自己靠谱些。





最近period弄得我死去活来,没法做些正了八经干会儿事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