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老男孩 - 筷子兄弟

陪我妈逛街是一件十分艰辛困苦的事情   因为。。。我是不喜欢shopping这项运动的

好吧 我喜欢新衣服 我喜欢买东西  不过我不喜欢 买的这么一个过程

我比较喜欢 目的明确 看到合适就买  而不是逛啊逛啊逛 的这样  累死啊

 

长时间在学校 好不容易回趟家  不陪我妈出去实在不好 

所以 。。。。在外逛了一天之后在路上听到这首歌  

我妈:   这首 。。 我知道  叫  你是我的眼

我:。。。。。。这是 老男孩

我妈:不可能

我  打个赌吧  我说对了 明天我就不逛街了

 

 

结果  我赢了 普大喜奔啊

评论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