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这个五一假期

总结一下 这个五一假期
因为学校有运动会 大三可以不参加 所以我就提前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种集体活动越来越不感兴趣了
这样 我相当于有5天假期

第一天。。。其实就是睡过去的 老妈原话 我每次下班回来 你都在睡觉~zZ

第二天 姥姥生日 头一次人来的那么齐 以前总有一两个孩子 要么在外地上学 要么就是什么事有人到不了 今年赶巧了 两个姐姐毕业都工作了 就只有我在外地上学 加上这次生日临近假期 有事没事的大不了可以请个假 饭桌上的话题是永恒不变的 大人之间海喝胡侃 告诫小孩好好学习 催我那两个姐姐赶紧找对象 (这些话题从她们毕业就开始 从未停止啊)

第三天 应该是五一“官方版”的第一天 于是就有了辛苦逛街那一说

第四天 同样是逛街 遇到限时抢购 五折 抢了条裤子 其实 当然我不缺裤子 我需要买的是鞋与衬褂 下午去姨家教我妹英语 这让我清晰地认识到我不适合做老师。。。

第五天 也就是今天 自然是收拾收拾东西 准备滚回学校 人不是一般的多啊 直接是挤来挤去挤来挤去 回到学校已经下午7点了 山风好大啊 回到宿舍 啊呀 她们刚刚发现宿舍里有蚂蚁 床上有。。。不知道喷杀蚊子的药有木有用
我很怕虫子 我是属于 宁愿药死不能咬死的 折腾到现在 啊 困了==

回家一趟的感受
每一次回家我都有一种负罪 愧疚感
每一次从家回学校 我都想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这次从家回来 下铺问我 要来新手机或pad了吗 。。没 回家后根本开不了口也不愿开口要了 回家那天晚上 和老妈聊天 就说 不要老觉着自己老了就应该皱皱巴巴当个只能看孩子的老太太 你还年轻 不管你多大 你都可以很美很滋润 我妈说 我也知道 只是观念还改不过来 再加上这几年用钱的地方很多 就没必要撇出那么多钱花在不是那么紧要的地方
有时候我会想 大家都有pad啊 手机哪有想我这样一用用四年的 总是觉得我应该 有这些这些那些那些 可父母呢 别人有的他们也许没有 可他们把钱放在我身上 满足我大大小小的欲望和虚荣 所以我看不了口 只觉得很心酸 而我现在没法去改变家庭的现状 也许 呃 只有努力了。。。

评论
热度 ( 1 )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