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改变

最近在重温犯罪心理

S3E15最后 Emily对Morgan说 sometimes I just wonder if we're actually changing anything (有时候我在想 我们是否真的改变了什么)

M: do you know why i have four properties?(你知道我为什么有4处房产吗)

    if i'm not kicking down doors, i smash down walls .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ey both make me feel  i'm changing something for the better. (我不是踢开门就是砸开墙。到了最后,他们都让我感到我改变一些事情,使他们变得更好)



我并不是很明白Morgan的解释与4处房产有什么关系   但我很喜欢他给Emily的这个解释  Good enough.

呃  喜欢这段对话就直接扒上来了   渣听力渣翻译 嘿嘿 见谅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