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Faint - Linkin Park

我觉得今天特适合挺这歌,带上耳机子外面吵什么什么都听不到。

听着听着,隔绝外面声音的功能渐渐不弄么重要了,歌词唱得莫名戳中我泪点。突然不敢听了,却又不敢拿下耳机,怕听见我更不想听见的东西。

想起来前段时间准备考试看的一篇散文,萧红的《永远的憧憬和追求》

“快快长大吧!长大就好了。”

二十岁那年,我就逃出了父亲的家庭。直到现在还是过着流浪的生活。

“长大”是“长大”了,而没有“好”。

可是从祖父那里,知道了人生除掉了冰冷和憎恶而外,还有温暖和爱。

所以我就向这“温暖”有“爱”的方面,怀着永久的憧憬和追求。

 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有晚上也有白天

但是,有些时候,很多时候我做不到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与思绪。当外面争吵时我会害怕,会胡思乱想,会畏惧不前。

评论
热度 ( 10 )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