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Heroes - David Bowie

we can be heroes for just one day


今天晚上和我妈聊起 不管口译还是笔译  汉译英做起了都比英译汉感觉要差的多  就像老师说的 当你做翻译时 你会发现你不是英语不够好而是汉语不够好

我妈说 你是不是 后悔当初没坚持背古文观止和那些书

  嗯 到现在我只能背下来第一篇文章 郑伯克段于鄢  因为每一次我都从第一篇开始背 也只背了那么一篇

  那你就挂掉电话现在开始背吧  别让再三年后的自己后悔



后悔 真是最最白搭 最没用的一件事 可当生活发生了什么的时候 总会忍不住去这么做 如果我当时怎么怎么样 现在就。。。。  而这显然不可能

如果是可以弥补的 就去想办法弥补  如果已经改变不了 就想办法去接受     one way or another, we'll come up with a way


其实 写的这些与hero无关 只是觉着这首歌很符合现在的心情

评论 ( 7 )
热度 ( 3 )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