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纠结患者 懒 涣散
喜欢随便写写 语文太差总写不好
爱英摇

有很多电视剧坚持不下来几季

很少有电视剧电影 我愿意反反复复的看

这两个的原因一样    当我知道或可以猜出结局时 这个电视剧就对我失去吸引力了  就好比我现在正在重温的”犯罪心理“ 因为我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最初吸引我看下去的“the next"和”who did it &why"没有了

但小说不完全一样 有时候你还记得结局 或故事的发展 但是细节和包含在作者语言里的东西 每次阅读都是不同的 会带给你不同的感觉和感触 也许很细微 但不容忽略


评论

© 我是饿了不是二了 | Powered by LOFTER